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ANNIVERSARY我們的紀念日0316

我們每次旅行都會各攜帶一本小手冊,用文字、插畫或是剪貼來紀錄未來的回憶...

故事是這樣的,有一天(20140116)R傳了一張圖片給我,看來她是在整理上次出遊的旅行記憶。
這是哪裡...?
對不起,我還是給大家看了XD

R常說跟我在一起感覺很自卑,因為她不會畫畫...其實,我偶而會偷看R的手扎,我非常喜歡這種不矯揉造作的畫風,完全發自內心地揮灑!畫畫是可以這麼不小心,這麼不拘小節!這是自從我開始為了比賽而畫畫之後所失去的那種自然、純白感。我常常覺得,我根本不會畫畫,當作品開始油腔滑調、譁眾取寵,創作已經不再自在、快樂了!這也是我目前所遇到最大的問題-靈感。我總是沒有靈感...

而當我看到R傳給我的這幅塗鴉時,我馬上就湧升了諸多想法!

那我就用這張圖來做我們的周年紀念T吧!
ANNIVERSARY
R的插畫本身構圖跟線條就很不錯了,因此我只是改了顏色跟加上陰影。話說來,我真的不是一個會特別過節搞浪漫的人,但是既然剛好有如此發想,我翻了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的facebook、google talk、手機簡訊、What'sApp以及已經入土為安的MSNmessenger的對談紀錄,幾段我印象特別深刻的、有趣的文字及R愛我唱的歌都加進這個紀念T的圖案裡面,讓這個紀念品更加有意義!(余晨維、Inci Showhuei快say hello!你們上鏡頭囉!)

在一切已經想不到甚麼梗之後,送去可以只印少量的直噴印刷,在紀念日到來的前兩個禮拜就收到啦!比想像中快呀!
透明罐包裝。
直噴適合少量印刷,但是就色彩不鮮艷!
全世界獨一無二的T!
全世界獨一無二的T-shirt,送給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妳。從2011年認識妳,Renee妳徹底改變了我人生,妳給我不曾感受過的愛,給我追逐夢想的勇氣!妳總是說妳很平凡,不,妳是我從沒感受過的悸動!還記得我曾經對妳說的嗎?

The word Renee can mean the following: reborn, born again
where I’ve become so numb without a soul my spirit sleeping somewhere cold
until you find it there and lead it back home
bring me to life
let me reborn
我喜歡妳!不,我愛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